凉锦厉行

这里厉行,也可称旧名青炎,十分感谢各位关注( ̄▽ ̄)/
叔控,历史控,特别是历史类工具书是我的最爱
冷圈专业一万年
主汉末三国群雄/明嘉隆万/FGO/大明王朝1566/FF14加雷马帝国/影之诗
文画双修中,努力提升技能点
热爱董卓军 辽东公孙家 锦衣卫指挥使们
还有1566的各位大人们!
贝尔弗特永远是我老婆!!
私设狂热者
不是美术专业然而喜欢摸鱼
最喜欢各位啦!
FF14贝尔弗特🌸海猫茶屋

【地府日记·番外】双人问卷二十七题(下)

双人问卷
//二十七题(角色问答/双人问答/如果的事)
//设定部分承袭琼杯太太《江南无所有》
//主cp何郑(何茂才x郑泌昌),另带师徒李儒&马宁远

6.联系双方关系的重要纽扣是。
郑泌昌:上下级关系
何茂才:还有同僚关系
马宁远:其实是毁堤淹田和改稻为桑
何茂才:这也算嘛~真正交心
马宁远:公堂之上拉着袖子疯狂告白也算吗?
郑泌昌:算
何茂才:=͟͟͞͞(꒪ᗜ꒪ ‧̣̥̇)咦那也算的嘛?我还没正式告白……
李儒:茂才已经凌乱在风中了
郑泌昌:不理他一会就好了

7.与对方起过最大的矛盾是源于。
郑泌昌:老何那个栽赃通倭计划
何茂才:还有老郑要我去找杨公公那回……
郑泌昌:矛盾的结果导致我被气晕
何茂才:好好好都是我的错,说实话如果不是海瑞的话可能咱们这个事儿就成了你说是不是……
郑泌昌:好了这个事情说到这里就打止,我不想听了
何茂才:哦

8.对于对方尺度最大的幻想。
何茂才:(*´∀`*)场景太美好我描述不出来啊——
郑泌昌:想象不出来啊
何茂才:Σ( ° △ °|||)︴咦老郑??!
郑泌昌:我一般是闭着眼睛或者捂着眼睛所以什么都看不到……如果的话也只能硬往小阁老身上拐……你觉得那恰当吗茂才?
何茂才:⊙ω⊙好……好像不太恰当?
郑泌昌:知道就好
李儒:又一次戳心呢,茂才
马宁远:+1

9.想说却未说出口的话。
(这是没有告诉对方的哦)
何茂才:告诉他他长得真好看,告诉他我觉得认识他挺好的……以前一直想当面告诉他来着。我在想、在想以后有没有机会能当面握着他的手告诉他,告诉他他的手以后有我给他暖着,不会那么冷,不会那么无处支撑。(傻笑.jpg)也不会……有人欺负他了
马宁远:(内心OS:你直接说你喜欢他不就好了……)
(另一边)
郑泌昌:告诉那个人我不想一个人去浙江……我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我是问心无愧的……
李儒:行了行了别哭了(递手帕)
郑泌昌:还有的话就是一直想跟茂才说的,谢谢他那几年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也知道他对我有意思……再等几年,等前尘尽断,我跟那个人没了关系我会跟他说出我所想的一切的,会的(笑)

如果的事。
1.如果对方变成十厘米设定。
何茂才:当然是让他在家里或者布政使衙门好好待着啊,然后往上面告病请假,当然了那是老郑还是布政使的时候这么干~
马宁远:那巡抚呢?
何茂才:(悄悄瞥一眼郑泌昌)那时候我也是布政使了当然有各种理由能留在巡抚衙门……出入的话让他藏在我袖袋里然后藏在后堂怎样都可以……只要没其他人看见就是安全的,特别是我手下两个千户!那俩大嘴巴!
马宁远:何大人你自己也是个漏勺嘴巴
何茂才:……马宁远你知不知道这么戳刀子很讨厌(¬_¬)
郑泌昌:我附议宁远,如果老何变成那么一点点小我肯定把他放在巡抚衙门,他又是个喜欢乱跑一点就炸嗓门又大的,这想不被发现都难
何茂才:然后呢?
郑泌昌:然后按着你的头让你好好看公文用脑子好好想想哪里办的不对,我就不信那么大的字你都看不进去
何茂才:……老郑你知道我一看公文就头疼……((유∀유|||))
郑泌昌:住嘴

2.如果对方喝醉了一头倒在你的床上。
何茂才:把他衣服换了然后安安稳稳放床上盖好被子……我自觉去隔壁睡,有时候老郑拉着我袖子不让我走就只能睡床边椅子上啦
郑泌昌:与上述相近,不过有时候是我睡床上然后把他踹到床下去
何茂才:(@[]@!!)每次宿醉醒发现自己在床下原来老郑你干的?!
郑泌昌:你动动脑子好不好??!
李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先笑为敬
马宁远: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如果你能为对方拍摄一张照片,你会选取的时刻。
何茂才:老郑来浙江之后,改稻为桑之前,那大概是老郑在浙江最好最舒心的一段日子
郑泌昌:老何中进士的时候吧,那大概是他一辈子里最意气风发的时候……就像当年的我,还有着梦和理想
何茂才:就像前面说的,如果那时候咱俩就碰上了会怎样?
郑泌昌:(苦笑)谁知道呢?

4.如果发现对方在进行违法的事。(杀人/贩毒/吸毒/奸淫/抢劫/偷窃等)
郑泌昌:他又不是没干过,论浙江心狠手辣谁比得过按察使何茂才?
何茂才:他又不是没干过,笔杆子杀人可不见血啊
马宁远:(σ;*Д*)σ你们俩啥伤天害理的事都干过!!
郑泌昌:然而作为替罪羊的你还是跟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呀

5.如果对方嫖娼没有带钱向你请求帮助。
郑泌昌:你们觉得我会借他吗?(黑化狞笑)
何茂才:那肯定是假老郑!老郑从不去秦楼楚馆的!

6.如果对方与你立场相悖。
郑泌昌:先好好利用一把,没用了就扔掉
何茂才:如果两方不死不休的话,就下黑手下死手,不留情面;如果没必要不死不休那就分道扬镳再也见不到为好
郑泌昌:金杯共汝饮,白刃不相饶
李儒:我喜欢这个操作
马宁远:啧,意气相投(同流合污)三人组

7.如果对方死去。
何&郑:我们已经死了
李儒:这里说的是假如一方死去
何茂才:啊,我们俩必然同死毕竟干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哈哈哈哈
郑泌昌:是了
李儒:……真是搭档啊(叹气)

8.如果在异世再次相遇。(可自带异世设定及给予双方的人物设定。)
何茂才:异世界?类似搜神传山海经那样的世界吗?
李儒:……应该是,还有西方神话和传说(解释一通)
何茂才:啊那我应该是个战士!重甲战士!(星星眼)
郑泌昌:先减肥再说啦茂才(捏脸),你瞧瞧你脸上这肉,你这圆脸大眼睛
何茂才:我胖我减还不行嘛!
郑泌昌:好……
何茂才:老郑瘦瘦弱弱但这么好看,应该是法师或者是舞——额,不适合不适合……(突然怂)
郑泌昌:你说的是舞娘吗?(微笑.jpg)
何茂才:((유∀유|||))不……不是,是舞者!!
郑泌昌:法师挺好的,站的远远的不会担心被打到还很强……
何茂才:可是很脆弱啊,就像被近了身的火枪手
郑泌昌:(白眼)这不是有你嘛
马宁远:吃我一记黑暗大火球术啦!!

9.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最渴望与对方回到。
郑泌昌&何茂才:在浙江的初见
何茂才:那时候老郑一身夜蓝缎袍,就那么站在那里像一盏快要在风雪里熄灭的灯一样,但是却又兀自坚强地在那燃着……说真的初见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人真好看,所以就不由自主的想护着……就是这样!
郑泌昌:我还没下轿的时候掀开窗帘就看到那一群绯红里有个一脸呆愣的圆脸大眼睛家伙,下轿见礼才发现他竟然在发呆!被旁边人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没人戳他他能走多久的神。(轻轻笑起来)看他那副乐呵呵见礼的样儿就知道他平常也是愣直的不得了,便冲着他笑了会儿
何茂才:然后那个笑就印到我心里啦
郑泌昌:我当时还在想你怎么这么愣,结果没想到后来才发现你比我想象的更愣……
何茂才:说到底这些事都过去啦不是吗
郑泌昌:啊,是啊,都过去了,过去那么久了……
李儒:打住,现在才是你们相见第四年,日子还长别整这些唧唧歪歪成不
何茂才:只要跟老郑一起啥都成!
郑泌昌:嗯~

马宁远:全程放狗粮的混蛋吃我一记咸鱼炮啦!!
李儒:闭嘴!!

PS:设定承袭自家《地府日记》及琼杯太太《江南无所有》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