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锦厉行

这里厉行,也可称旧名青炎,十分感谢各位关注( ̄▽ ̄)/
叔控,历史控,特别是历史类工具书是我的最爱
冷圈专业一万年
主汉末三国群雄/明嘉隆万/FGO/大明王朝1566/FF14加雷马帝国/影之诗
文画双修中,努力提升技能点
热爱董卓军 辽东公孙家 锦衣卫指挥使们
还有1566的各位大人们!
贝尔弗特永远是我老婆!!
私设狂热者
不是美术专业然而喜欢摸鱼
最喜欢各位啦!
FF14贝尔弗特🌸海猫茶屋

这是我和鱼腩腩的合作!
总之就是hurry和天使润莲莲的可爱(?)日常!
鱼腩的那个笔刷我好喜欢!!

勾线and背景: @脑洞不止拖画不停
上色:我
海王超级甜√嗯就是这样!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