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锦厉行

这里厉行,也可称旧名青炎,十分感谢各位关注( ̄▽ ̄)/
叔控,历史控,特别是历史类工具书是我的最爱
冷圈专业一万年
主汉末三国群雄/明嘉隆万/FGO/大明王朝1566/FF14加雷马帝国/影之诗
文画双修中,努力提升技能点
热爱董卓军 辽东公孙家 锦衣卫指挥使们
还有1566的各位大人们!
贝尔弗特永远是我老婆!!
私设狂热者
不是美术专业然而喜欢摸鱼
最喜欢各位啦!
FF14贝尔弗特🌸海猫茶屋

不是前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郑超级好看!!(划掉)
何郑赛高!
(在地府日记的私设上越走越远)

这辈子都不想画速写.jpg:

『黑无常白无常(???』
恩恩这一次主要人物是『黑无常何茂才』
『白无常郑泌昌』(???)
嘛我也不知道呢x

此次黑白设定加入了自己的『关于帽子的设定』,除此之外就是青炎的『关于衣服,人物,道具的设定』

——
odk是和前辈的又一次合作……!! @凉锦厉行
前前后后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今天晚上终于完成……!!
哦我刚下课看到的这个woc颜色真的是吹爆fhskdjalwo
感谢青炎能把我这个(烂到不行的)稿子上了色!没有嫌弃已经是十分的开心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